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中交平昭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1月18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唐媛摄
签约仪式现场。唐媛摄

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中交平昭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山与广西中交平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子建等领导,进行了见面会谈,并共同出席了平乐至昭平高速项目签约仪式。

见面座谈会上,高山对中交集团积极参与广西高速公路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经营发展情况。高山副行长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邮储银行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广西区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产品及专业等各项优势,围绕自治区政府建设发展规划,重点支持区域内重大项目建设,积极落实服务民生的要求。同时希望中交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区分行区内高速公路项目合作,将邮储银行视为项目优先合作银行,双方携手共同推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广西坚定履行“三大定位”新使命做出应有的支持和贡献。

谢子建则表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交集团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互利共赢关系,目前在广西区内已开展了广西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项目、百色市南北过境线公路(百色市北环线)PPP项目及全州-容县公路(平乐至昭平段)PPP项目的合作。希望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继续加大对中交集团区内高速公路项目的投放力度,共同助推区内实现高速公路县县通,为广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行长梁风凡、广西中交平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子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向广西中交平昭投资有限公司全州-容县公路(平乐至昭平段)PPP项目提供总额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融资。(唐媛)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