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港市港口区工人文化宫正式启用

2022年01月18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6日上午,防城港市港口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启用仪式。港口区工人文化宫位于港口区沙潭江街道,工人文化宫包括了服务配套楼、室内运动场、工业展示厅、五人制足球场、露天篮球场等配套设施。

港口区工人文化宫。张子烨摄

据了解,港口区工人文化宫作为港口区为民办实事重大公益建设项目,将成为防城港市经开区135家企业3万多名职工及5000多名港口区干部职工的学习活动中心,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阵地。港口区工人文化宫的正式启用,是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在建成西部县域经济强区,奋力谱写港口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充分凸显主力军作用的重要举措。港口区总工会将要以工人文化宫正式启用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会事业发展和职能发挥上,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向全市工会系统先进行列迈进,推动实现工会品牌更亮、工会服务更强、工会改革更实。(张子烨)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