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口区:各村(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签订“三不”承诺书

2022年01月18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方输入”总方针,坚决打击走私、偷渡违法行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防城港市港口区各沿海村(社区)党组织组织开展不参与、不包庇、不纵容走私、偷渡行为等“三不”承诺行动,与各党员一齐签订“三不”承诺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打击走私、偷渡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筑牢边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不断加强防范与排查,做到发现一人,举报一人。”在渔洲坪街道珠砂港社区党总支部的“三不”承诺书签订仪式上,数十名党员干部共同立下庄严承诺。从今年1月初开始,全市选派36名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部到边海村(社区)党组织担任疫情防控专职书记,强化边海村(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在疫情防控专职书记的带领下,各边海村(社区)开展打击走私、偷渡“三不”承诺书签订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共签订2000余份“三不”承诺书,构筑起反走私、反偷渡的坚实战线。

“三不”承诺书的签订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外防疫情输入的重要性、紧迫性,防城港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渔洲坪街道珠砂港社区疫情防控专职书记温绍政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全员出动,加大力度严打严防走私、偷渡行为,以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为己任,拒疫情于境外,守好祖国‘南大门’!”(张誉馨)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