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旌旗高歌踏征程 勇担使命保平安

2022年01月18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新警们在界碑前进行入警宣誓。杨明元摄
新警们在界碑前进行入警宣誓。杨明元摄

近日,宁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入警宣誓活动,11名新警面向212公里的边境线,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背靠祖国,面向212公里的边境线,新警们集合在界碑前,在警旗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信念坚定,表达了从警承诺,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新警们表示,入警誓言是一个承诺、一种精神、更是一份责任,自己的第一个警察节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非常有意义,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以新时代青年民警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随后,新警们在1214号界碑处与警旗合影、唱人民警察警歌、开展边境巡逻,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忠诚和担当。(杨明元)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