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共话警营岁月 传承荣光再出发

2022年01月18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优良传统,传递公安正能量,切实增强新警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青年民警锐意进取,接力奋进。1月7日下午,宁明县公安局举办“共话警营岁月 传承荣光再出发”新老民警座谈会。

会上,4名来自不同警种、曾多次得到上级公安机关表彰的优秀老民警,向青年民警分享他们从警故事和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发扬公安机关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进新时代、取得新业绩、做出新贡献。青年民警怀着崇高的敬意虚心听完优秀民警的分享,纷纷表示将以优秀民警为标杆,向优秀老民警看齐、靠拢,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孜孜以求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提升能力和素质,为公安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积极贡献。

座谈会要求,广大优秀老民警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做好“传帮带”,交好“接力棒”,让公安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长久地传承下去,使公安事业后继有人。广大青年民警要筑牢为民情怀,保持谦虚态度、戒骄戒燥,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注意提升能力本领,加强业务钻研,发挥新生力量作用,接好“接力棒”,推动公安事业传承发展。(杨明元)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