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岑溪供电公司:给力项目建设促地方经济发展

2022年01月17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第一期目前已完成织造、印染以及污水处理、仓储、物流、员工宿舍、工业水厂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完成投资达10亿元,将很快投入生产运营,非常感谢供电部门,让我们的项目建设得到有效推进开展。”西部(岑溪)大业核业区岑溪泰森新纺织产业集聚区项目总监越伟铭说。这是广西新电力集团岑溪供电公司给力项目建设促地方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新景象。

2021年以来,岑溪供电公司面对电力供应紧张的严峻形势,主动出击,沉着应对,积极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关要求,坚持贯彻落实“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严格落实有序用电的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有序用电靠前服务,合理有效安排执行错避峰用电计划,将错避峰用电的影响降至最低。同时积极优化报装流程,高压报装全流程平均用时为39.64天,同比下降46.05%,实现48小时内完成低压报装全流程,平均用时同比下降2.48%,其中17单客户工程带点接火作业,累计减少停电时间84小时,有效地促进电力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21年度完成31.6万千瓦高压报装新增容量,并通过减环节、缩时限、降成本、保服务,让电力客户“省心”“省力”“省钱”,通过优质服务给力地方企业项目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到深入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主动引导208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参与电量4.64亿千瓦时,结算电费2.7亿元,优惠退补约2500万元,显著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为企业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覃波 李陈石)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