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第21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12月30日举行

2021年12月29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2日,第21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农交会展览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共设置860个标准展位,包含了“广西好嘢”品牌农业、数字农业、广西地理标志农产品、现代粮食、现代林业、现代农垦、现代供销等专业展区,14个设区市综合展区以及区外展区,参展企业1000多家,参展产品3000多种。

参展产品的类型涵盖了粮油、水果、蔬菜、茶叶、肉禽蛋奶、水产品、酒水饮料、调味品、休闲食品、罐头食品、保健食品等各种名特优农产品及衍生产品。

届时,现场还将举办产销对接签约仪式、第四批广西农业品牌目录发布、第四批广西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授牌、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授牌、市长推介品牌农产品等活动,是广西农业领域难得的盛会。

据悉,农交会不仅是一个展示展销广西优质农产品的平台,还是一个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将优质的客商、优质的项目,吸引到农交会这样的大舞台,让他们邂逅、“相亲”,正是农交会“引进来”“走出去”的基本使命和长盛不衰的根本。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中,签订涉农项目102个,签约金额达192.87亿元。(广西农业农村厅)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