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连续五年荣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网站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12月28日16:18 |
小字号

12月22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发布《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表扬2021年度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网站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通报》对62个先进单位、6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瑞康医院继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后,连续五年荣获“区直医疗卫生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医院高度重视医院品牌的塑造和舆论导向的引导,紧密围绕健康广西、深化医改、疫情防控、公卫服务、中医药文化落地、乡村振兴等工作采写新闻报道,展现了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医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后瑞康医院将继续做好医疗卫生宣传工作,为全面推进广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和良好社会环境,为建设健康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另外,瑞康医院宣传部科员覃超荣获“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