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兴宁区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1年12月25日18: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南宁市兴宁区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宁12月25日电  12月25日,南宁市兴宁区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兴宁区政府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韦俊平,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席石向东,广西书画院院长王锐,兴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彩霞,兴宁区政协副主席梁翠榕,兴宁区文联主席陈兆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南宁市兴宁区美术家协会工作报告》《南宁市兴宁区美术家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兴宁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新当选的兴宁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梁光华表示,美术创作要利用和发挥好兴宁老城区的地域优势,更好地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挖掘、打造兴宁邕文化品牌。

兴宁区是南宁最古老的城区,也是富含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区,近年兴起的三街两巷文化街区、十里花卉长廊、沿江夜景文化等已成为网红打卡地。石向东希望兴宁区美术家协会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敢于在艺术上突破创新,积极引领城区艺术的健康发展。(陆静)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