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供电公司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能

2021年12月28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党员朱开忆工作间隙用手机APP“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王光明摄

为提高“学习强国”学习成效,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建立了覆盖全公司各部、室、所、站的学习组织,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副主任、共产党员朱开忆说:“‘学习强国’这个平台的内容很丰富,涉及了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知识,给我们学习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目前,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打开手机学习‘学习强国’里的一些新知识,截至今年12月26日,我的‘学习强国’已经达到43976积分,算是本公司排名靠前的一名党员吧。以后我还要坚持每日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进行学习,增长知识,提高本领。”

公司党建人事部副主任、共产党员岑毓锋说:“我每天都花一定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系统学习,我认为‘挑战答题’是党员上线学习过程中的最难环节,也最能体现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我坚持自己日日答题,并争取满分。为此,我的视野有了很大的拓宽,理论知识水平也有了不少提高。这样的学习成效让我在今年公司举办的‘建党100周年党建知识竞赛中获得个人一等奖’,这是与长期的坚持‘学习强国’学习分不开的。”

据了解,西林供电公司将“学习强国”积分情况纳入各个党支部的月度党建考核。当前,该公司10个支部102名党员都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APP,对平台进行学习和了解,在公司掀起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王光明)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