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马山福田幼儿园正式揭牌

2021年12月27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马山福田幼儿园揭牌仪式现场。覃艳菲摄
马山福田幼儿园揭牌仪式现场。覃艳菲摄

日前,粤桂协作惠民项目——马山福田幼儿园正式揭牌,这是广东深圳市福田区援建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又一重大项目交付使用。

据了解,马山福田幼儿园位于马山县白山镇合作社区板伏屯,占地面积15.79亩,总投资3655万元,其中广东深圳市福田区援助资金1050万元。马山福田幼儿园已经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班,园内设有11个幼儿班级、在园幼儿402名,教职工41人。幼儿园设计规范、空间布局合理、环境生态自然优美、教育设施设备齐全,主要服务马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合福社区、合诚社区以及周边的合作社区共20593个群众。

在揭牌仪式上,马山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国民整体素质的奠基工程,希望马山福田幼儿园以创建区级示范幼儿园为抓手,不断完善教学硬件设施,抓好教育软环境建设,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办园课程,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蓝春花、覃艳菲、黄冠超)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