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国宏集团举办意识形态和新闻写作培训

2021年12月27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培训现场。莫小慧摄

12月23日晚,广西国宏集团在“国宏夜校讲堂”举办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和新闻写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双平到场授课。国宏集团驻邕子公司领导和宣传部门负责人、党务人员、通讯员以及总部全体员工40多人参加培训。

当晚的培训课上,吴双平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思想舆论保障》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精神、当前意识形态形势挑战、广西国资国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任务、如何抓好国资国企意识形态工作和材料写作技巧等方面内容授课。课堂上,吴双平紧紧结合自治区国资委在督查调研中发现的企业在落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实际案例进行讲解,既从理论概念上进行释疑,也为大家指明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抓手和着力点。

吴双平表示,国宏集团近几年的党建和改革创新、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集团干部职工更要深刻领会把握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部署,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国资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国宏集团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态势,为企业深化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助推国宏集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脚力、眼力、脑力、手力”四力素质的提升,为国宏集团各级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导和实操指南。(莫小慧)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