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知识改变人生 科技创造未来

——贵港市港北区港宁小学开展大型科普展演活动

2021年12月27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老师为学生们展现了火焰掌等有趣的实验。何雨珊摄

为提高学生科学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贵港市港北区港宁小学联合友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拓军教育于12月24日开展“知识改变人生,科技创造未来”大型科普展演活动。

学生们积极举手参与实验。何雨珊摄

科普展演活动上实验老师为学生们展现了消失的矿泉水、火焰掌、马德堡半球实验、塑料火箭、液氮蘑菇云、酒精冲天炮、空气大炮等生动有趣的实验,引导着学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实验环节中,并通过实验教会学生们要对实验现象保持疑问的心态,通过实践去求证,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

科普展演活动。何雨珊摄

此次“知识改变人生,科技创造未来”科普活动旨在让广大学生充分感悟科学魅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对学生来说是一种鼓励和激励更是一种有效的激发,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学校进一步做好课后托管服务拓展了新的思路、新的渠道和新的项目。(何雨珊)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