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科技型中小企业专场举办

2021年12月24日18: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12月24日,“2021年南宁市‘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科技型中小企业专场活动”在中国—东盟数字科创园成功举办。本期活动是2021年“邕城创客行”系列活动的第6期、总第35期,旨在为南宁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搭建沟通的桥梁,为具有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更多融资机会。

路演环节,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依次上台路演,为在场嘉宾和线上观众带来了共享经济、大数据、互联网+、大健康等领域的精彩项目展演,也发表了企业自身的技术需求和融资需求。

点评环节,由5位技术专家和投资专家组成评委组,对路演企业进行点评,并与企业代表进行积极的互动,对项目的技术现状和趋势、技术团队情况、应用市场的门槛、各方面成本、竞争对手的情况等内容开展了现场讨论,并对针对项目的技术壁垒、财务状况、商业模式、融资计划等方面提出了精彩的见解和中肯的建议。

所有企业完成路演后,评委专家代表对各个项目的路演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评价和投融资经历对这些项目的路演方式、市场前景、创业重点进行了评价和建议,为企业提供融资新思路、发展新概念。

经过精彩的路演角逐和点评答辩,评委组最终推选广西博然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期优秀路演企业。据悉,优秀路演企业在同等条件下,将享有直接晋级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以及优先获得南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培育、投融资、项目落地等方面科技政策支持。(王勇 邓贞贞)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