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富川县开展元旦前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净化文化环境

2021年12月23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活动。邓凤岚摄
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活动。邓凤岚摄

12月20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新闻出版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元旦前文化市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清查出版物市场,净化文化环境,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辖区内出版物经营单位,重点对非法违禁出版物、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出版物、消防安全、规范经营进行了检查,对书店销售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出版物进行了整治,现场下架了一批价值导向不正确的书籍,并要求经营单位进行自查,要求经营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文化市场专项行动检查34次,在重要时间节点、假期前后开展校园周边检查6次,办理行政处罚案件7个,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50余人次,收缴非法经营出版物1200余册(张),积极以集中行动为抓手,以管促建,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有力维护富川和谐稳定。(邓凤岚)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