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陆川以绩效激励招商引资工作

2021年12月23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陆川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招商工作思路,以绩效激励机制开展“三企入桂签约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今年1-11月全县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8.17亿元。

为了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盯目标全员参与,确保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该县研究制定印发了《陆川县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陆川县开展“三企入桂”项目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等专项活动工作计划和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服务对象和工作目标,强化有效地协调服务。通过与广东各地商会企业、东莞台商企业、行业协会面对面洽谈,实地走访考察企业,充分利用中国东盟博览和玉博会(药博会),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推介工作,确保项目成功签约和项目开工建设。县主要领导带头走访镇、重点企业项目,深入生产车间,详细查看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梳理在建企业推进存在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环境,让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罗钊)

.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