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百幅丹青礼赞百年辉煌作品展在桂林举行

2021年12月23日19: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百幅丹青礼赞百年辉煌作品展在桂林举行。黄珊虎摄

12月20日,百幅丹青礼赞百年辉煌作品展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中共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委员会、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美术馆、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党群工作部、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共同协办。

笔墨丹青是对这个时代最直观最动人的表达和记录。本次展览的作品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分历史足迹和精神谱系两个篇章,体现了广西艺术学院师生的艺术水平。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轩庄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艺术交流、学术研究、美育工作等方面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以更多高质量的艺术展览、学术成果滋养大众的审美,推出更多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要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展览及出版物。

据悉,本次展览是广西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100个文化展演系列活动之一,将展出至12月24日。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