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福绵区新桥镇:开展“三清三拆”焕新村容村貌

2021年12月03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玉林市福绵区新桥镇按照“全域整治、突出重点、搞就搞好、逐步拓展”的基本思路,积极开展“推进‘三清三拆’环境整治,助力乡村风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党组织引领、党员干部带头、村民群众参与的“党建+”活动模式。

新桥镇坚持把“三清三拆”工作作为乡村振兴与乡村风貌提升的重要抓手,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与广大群众携手并进,与群众清扫村庄垃圾20吨、清通池塘沟渠7公里,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40处,做了一次由内到外的“整容手术”。党员群众还携手拆除迁乱搭乱盖、拆除废弃建筑、拆掉违规广告,有效整理了村屯街道公共区域20处,焕新村容村貌,村庄“颜值”实现大提升,助力乡村振兴。(梁兴盛)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