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梧州运营公司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退伍多年,国家和组织还记得我们,我为曾是一名军人而感到荣耀!”在平南县人民武装部开展的退伍军人座谈会上,军民欢聚一堂,畅谈军企共建之谊,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就退役军人转业和安置工作与武装部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继续推进“军企共建、军民共促”,持续做好拥军工作。

今年来,梧州运营公司积极开展拥军爱军敬军活动,营造了“党旗领航 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1名员工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国防建设;开展“迎八一”军事日活动1次,让员工在实弹射击现场聆听国防教育课,体验部队生活,树立正确国防观;各党支部累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30余次,感受湘江战役、百色起义的崇高革命情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次,为驻地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开展联建共建活动,联合开展暖心联谊活动等;召开公司退伍军人座谈会关心了解工作生活情况,鼓励退伍军人做到“退伍不退军人本色”,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