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艺术统考周末开始 3.79万人报名参加

2021年12月03日10:26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广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全区艺术统考)将于12月4日至12日进行。全区共有3.79万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美术类报考人数最多,其次是音乐类。

全区艺术统考共设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4个考点,因考点学校设有不同的校区,请考生自行关注准考证上标注的具体考试地点。

从11月30日开始,已交高考报考费和全区艺术统考报考费的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及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全区艺术统考。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接受身份证和人脸识别核验。

由于艺术统考的特殊性,各科目考试都有具体的入场、检录截止时间,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赴考路线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全区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预计12月24日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考生可于12月24日16:30起,登录网站查询成绩。从明年1月4日开始,全区艺术统考合格的考生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合格情况。(刘明艳 通讯员杨金娇)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