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市临桂区启动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02日22: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桂林12月2日电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八五”普法启动仪式暨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金山广场举行,各乡镇及相关区直单位参加。

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临桂区司法局供图

临桂区相关部门负责回顾了“七五”普法期间临桂区法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八五”普法工作、“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当天的宣传活动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播放法治电影、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等形式,各普法成员单位重点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及禁毒反电诈等相关法律法规,就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激发群众参与普法宣传的热情。

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临桂区司法局供图

“不懂法很吃亏的。今天的活动很不错,让我接触了解到宪法等法律知识。”湖南来临桂务工的周先生说。

据悉,临桂区“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采用“集中宣传活动+专题活动+主题日”方式进行,各普法成员单位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宪法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彭远贺、李连华)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