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大凭高速举行全线安全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30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新至凭祥高速项目在全线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暨“三管三必须”、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提升项目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冲刺四季度。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的大凭5标团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5个不同层级进行比赛,比赛内容涵盖了新《安全生产法》和广西交投集团公司新《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赛场上,项目参赛人员发扬“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精神,分工明确、沉着冷静。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项目一般管理人员、班组人员分别获得所在方阵第一名,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提升项目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活动开展以来,项目积极进行筹划,在全项目范围内组织学习相关安全知识,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赛,并组织参赛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竞赛模拟。

据悉,广西大新至凭祥高速全长约146公里,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的大凭5标路线全长26.26千米,路面主线全长44.5千米,另有龙州西连接线14.55千米,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广西与东盟国家的互联互通水平,对加快广西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建设壮美广西具有重要意义。(简尚荣)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