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上思:城区旧给水管网改造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

2021年11月26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思11月26日电 根据自治区相关部门反馈,上思有群众提出意见建议:“防城港市上思县县城多条街道修路已修了大概5个多月了没有进展,给交通带来很多不便。希望其中一条朝阳街在2021年春节前恢复通行。”

据介绍,为了改善县城区水质、降低漏失率,解决居民群众饮水安全问题,上思县自来水公司自2020年10月起,实施城区旧给水管网改造工程。在对县城区的朝阳路、中华路、团结路等道路的旧给水管网进行改造的施工过程中,需开挖路面。朝阳路作为旧城区的主要街道之一,道路窄且人流密集、车流量大,给项目施工进度带来较大影响,给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及交通出行带来很多不便。

该公司接到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认真对照反馈的群众意见建议,深入走访排查核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制定整改方案,公示到网上及各涉及地,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城区的旧给水管网改造在2021年8月中旬已经完工并交付使用了。”11月25日,广西上思县自来水公司经理黄虎说,目前,该县城区朝阳路、中华路、团结路等道路的旧给水管网改造已经投入使用,道路恢复安全畅通。(彭远贺、韦世仙)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