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平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

2021年11月26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相关的网络政策。桂平市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0日上午,桂平市农村区域5G SA网络开通发布会暨“助力乡村振兴·点亮数字未来”活动在桂平市金田镇大贤村举办,中国电信5G SA信号率先在大贤村开通使用。

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林先生说:“以前大贤村的网络非常卡顿,经常没有信号,现在有了5G信号,网络使用非常顺畅,非常感谢政府和中国电信对大贤村通信业发展的支持,让大贤村率先体验5G速度。”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桂平分公司总经理曹跃表示,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既是履行企业担当、是助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具体行动,桂平电信将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的技术创新推进5G高质量的发展,持续加大投入完善5G SA网络,持续繁荣5G SA产业生态,凝聚共识,为数字桂平、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金田镇党委委员谢海玲表示,下一步金田镇将整合资源力量,以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为切入点,通过信息化赋能乡村振兴,通过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供给,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保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探索积累经验。(陆柔宇、秦文清)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