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进基层、进乡村,宏桂这场情景宣讲报告会真鼓劲

2021年11月26日09:07 |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小字号

11月25日,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党委“‘四史’学习教育”情景宣讲报告会在南宁明园饭店和都安县岩马村火热开讲。

南宁明园饭店宣讲现场掌声雷动。

此次情景宣讲报告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目的是通过创新形式,以贴近职工、贴近群众的情景互动宣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快板宣讲《红心向党》

深情的红色故事讲述、感人的情景表演、欢快的快板宣讲、历史事件亲历者讲述、热烈的党史知识竞答,使两场情景宣讲报告会气氛热烈,温暖感人。“今天的宣讲让我难忘,我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都安县岩马小学学生代表说。

红色故事宣讲《湘江战役》

在宏桂集团定点帮扶村都安县岩马村,虽然天气微凉,但是现场宣讲人员和广大群众、学生们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大家看的专注、听的投入,并积极参与知识竞答,轻松愉快的宣讲形式深受基层群众喜爱。

红色故事情景宣讲《傲骨红梅》

参加情景宣讲报告会的50名宣讲人员有宏桂集团及所属企业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都安县岩马村学生代表、都安县民语局志愿者代表。在主办单位广西宏桂集团党委、广西宏桂集团团委,承办单位广西明园饭店集团党委及协办单位都安县东庙乡党委、岩马村党支部,宏桂集团汇茂公司、招标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10多天的辛苦排练,为广大职工群众呈现出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活泼、质优场美的宣讲报告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企员工及壮乡学生、群众,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爱国诗词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爱国诗词诵读《中华颂》

红色歌曲《歌唱祖国》

岩马村小学生朗诵《我的名字叫中国》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