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市海角街道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2021年10月2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服务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20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海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系统干部及服务站站长在街道“退役军人之家”集中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节目,选手讲述的先进事迹让服务站专干覃钰懿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我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全面展现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与党同心、跟党同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今年3月以来,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中广泛开展了“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海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第一时间进行大力宣传安排部署,组织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观看分会场,积极发动社区干部群众、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采取集中收看和居家观看的形式,准时收看节目。据介绍,该站将以此次演讲节目播出为契机,大力宣传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引导辖区退役军人增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激励退役军人工作者为党的退役军人事业勠力同心、砥砺前进,在社会营造尊崇尊重的浓厚氛围,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伍尚敏)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