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市北部湾西路社区开展“情暖金秋致敬老兵”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26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海市海城区海角街道北部湾西路社区开展“情暖金秋致敬老兵”主题活动,邀请辖区的20多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欢聚一堂,回顾军旅岁月,畅谈美好生活。

当天,社区干部向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老兵代表分享了昔日光辉故事,大家一同追忆军旅生涯,共同唱响红色歌曲,表示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社区干部还特意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准备了点心DIY,大家边做边聊,最后一起品尝亲手制作的点心。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辖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拉近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之间的联系,营造关爱老兵、崇军尊军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切实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伍尚敏)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