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中兴通讯2021年“5G兴城”巡展联通专场举办

2021年10月2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中兴通讯2021年“5G兴城”巡展专场活动在广西联通大厦拉开序幕。

现场,两辆大展车分别搭载“网络建设内容”和“5G运营解决方案”。在“网络建设内容”大展车中,对中兴通讯最新的通信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做了整体介绍,内容涵盖5G网络价值最大化和数字化、全场景IP和高性能光基建、PON+全屋智能以及大视频4.0解决方案;在“5G运营解决方案”大展车中,对新型行业云网基础设施、端到端5GTSN网络、ZEGO模块化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方案、视频云中台、5G行业方案进行介绍。

随后,广西联通、中兴通讯的专家们面对面沟通,针对技术、市场、应用、合作前景深度探讨。相关专家表示,专场活动对5G未来发展方向、市场开拓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更好的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通过大力推进5G引领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带动高水平的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家庭等系列应用,共同打造基于5G的智能连接生态圈,协助业务拓展,加快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滕云)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