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召开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汇报会

2021年10月25日17:30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9月27日,平果市召开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汇报会。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市委副书记周官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苏伟,市政协副主席、新安镇党委书记王艳榜等市领导以及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方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规划设计方相关人员关于田园综合体整体规划的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投资规模、功能布局、配套设施设置、品牌打造以及建成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内容。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讲话

罗成在会上指出,平果市田园综合体项目带动能力强,是我市“十四五”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

罗成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平果市田园综合体项目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深入调研,为项目开展提供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吸收借鉴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挖掘产业特色,整合各方资源,围绕“特色农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这一总体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树牢平台化思维,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打造有文化、有情怀、有品牌的田园综合体,为加快平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田园综合体项目团队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充分挖掘平果市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围绕平果嘹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品牌,打造特质,突出设计风格,打造出亮点和特色,实现带动农业、激活农村、富裕农民、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创新产业平台化发展、焕发乡村振兴活力。

北京中堪天成公司等规划设计方代表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黄寿锦、韦秋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