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岑溪:“十做到”抓好“双节”保供电服务工作

2021年09月22日17: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岑溪网区电网、保供电场所等可靠供电的安全稳定,新电力集团岑溪供电公司及时实施“十个做到”,做好保供电服务工作。

据悉,岑溪供电公司从9月19日起至10月7日,就实施“十个做到”做好“双节”保供电服务工作,这“十个做到”分别为:做到成立保供电工作的组织机构;做到并落实设备(输、变、配、二次及通讯设备)特巡,特巡工作计划和标准,及时处理发现影响设备运行的缺陷;做到开展重要用户的硫理,用电安全检查及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做到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做到加强落实重要设备设施运维工作标准;做到抓好保供电期间客户问题处理,配合做好突出性事件应急预案的实施。

目前,岑溪供电公司“十做到”保供电服务工作扎实有绪有效进行,并取得显著的成效,深受群众的欢迎。(覃波 沈虹宇)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