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妇联与广东妇联签署东西部协作协议

2021年09月22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对接交流活动现场。广西妇联网信中心供图

“粤桂一家亲,浓浓姐妹情。”在2021中国—东盟妇女论坛举办期间,广西妇联和广东妇联在桂林市联合开展粤桂“金绣球计划 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活动,全面开启区域合作、融合发展的东西部妇女协作。

本次对接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广东、广西两省(区)“十四五”时期粤桂东西部协作工作要求,加强广西与广东省各级妇联东西部协作工作,争取广东省各级妇联的帮助,实现粤桂巾帼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在对接交流活动中,广西妇联和广东妇联共同签署了《粤桂妇联东西部协作协议》;深圳市妇联与广西南宁、桂林、百色、河池四市妇联签订了结对合作协议;江门市妇联与崇左市妇联、湛江市妇联与柳州市妇联、茂名市妇联与来宾市妇联、肇庆市妇联与贺州市妇联分别签订了结对合作协议;广西女能人协会与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广西妇联网信中心)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