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媒体聚焦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全区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1年09月22日17:39 |
小字号

9月15至16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柳州市举办全区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培训班,全区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自治区局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民族区域自治法》《行政处罚法》解读,2018年以来全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以下简称药品)案件分析,药品抽样规范及行政执法与诉讼等内容。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紧贴药品案件查办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丰富、观点清晰、案例详实、语言精练,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宣讲紧扣我区社会实际,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本次培训内容运用于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加强药品案件查办,有力打击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保障我区药品质量安全,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区民族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