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234名志愿者欣喜兑换“雷锋的礼物”

2021年09月20日09:36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234名志愿者欣喜兑换“雷锋的礼物”

  大家高举礼物拍照留念,与朋友分享快乐时刻

  志愿者兑换到了“雷锋的礼物”。记者 刘增璇摄

  欣喜领礼物,高兴迎中秋。9月17日,“永远跟党走·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2021年南宁市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在“三街两巷”中华大戏院前举办。在“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礼品兑换区域,一袋袋礼包被送到了前来兑换的志愿者手中,他们喜笑颜开,高举着手中礼物拍照留念,与朋友们分享这快乐时刻。

  本届志交会“雷锋的礼物”活动的所有礼品全部来自26家爱心企业的捐赠,礼品总价值达26万元。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为了感谢爱心企业为活动所做出的贡献,主办方为提供“雷锋的礼物”的10家企业代表颁发爱心企业证书,还有12家爱心企业为2021年新注册且志愿服务时长在300小时以上的12名志愿者代表献上“雷锋的礼物”,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活动的欢乐氛围。

  在“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礼品兑换区堆放着丰富礼物,有旺旺大礼包、大米、饮料,以及一袋袋已经装好的礼品。兑换区外,志愿者井然有序排队,看到礼品套餐丰富多彩,不由得竖起大拇指。志愿者李女士今年的志愿服务时长可以兑换四星级礼品,拿到礼包后,她数了数袋内的礼品连连赞叹:“本来以为只有一两样礼品,没想到这么丰盛,真是出乎意料。有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会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有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过来询问如何兑换礼品,并表示自己也要到南宁志愿者网上注册成为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快乐自己。

  当天,“雷锋的礼物”从10时30分兑换至16时30分,共有234名志愿者领到了礼品,其中线上兑换110人,线下兑换124人,以拿到四星级礼品的居多。今年以来,这些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长有150小时以上。(记者 何璨汐 实习生 蒋雪洁)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