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部组织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中国一冶供图
项目部组织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中国一冶供图

今年9月是我国第44个全国“质量月”,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推进质量宣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

项目部紧扣“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深刻领会质量强国战略和交通强国战略丰富内涵,深入贯彻相关工作部署。连日来,项目部利用宣传栏、条幅宣传质量月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通过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宣贯“质量月”的文件精神,进行宣誓、签字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意识;举办质量专题学习活动,营造氛围,切实落实质量责任,提升工程品质,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实现发展质量和效益并进,确保本次“质量月”活动走深走实、达到实效。

9月15日,项目质量部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以技术质量部规定工作清单、新修改公司质量体系及制度为重点,通过交建通答题的方式普及质量管理知识,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与此同时,项目部积极开展现场质量专项综合检查,检查组检查了项目工程实体结构、商砼管理和原材料质量情况,检查质量责任制落实情况,加强对检查不合格情况的整改力度和处罚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质量形势稳定可控。

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围绕“质量月”主题精神,严格落实公司要求,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强化质量效益意识,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动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切实把项目工程质量提上新台阶。(龙颖颖 杜冲)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