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田林县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签约20.5亿元

2021年09月17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赵文朝摄
签约仪式。赵文朝摄

9月11日,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会上,田林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20.5亿元。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县委副书记、县长韦建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扬参加活动。

韦建明在推介中说,田林有良好的生态优势、独特的资源优势、便捷的区位优势、优惠的政策支持和优质的营商环境,诚挚地欢迎广大企业家到田林考察投资、旅游作客。田林将全力以赴为前来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对项目从引进到落户到开工到投产实行全程“保姆式”服务。简化审批流程,做到“最多跑一次”。田林人民纯朴善良,干部包容务实,领导班子精诚团结。让广大企业家朋友在田林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田林县与东方希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20亿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该项目拟在田林县境内规划建设绿色环保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链项目,包括生猪养殖、屠宰、饲料加工、生鲜肉加工、有机肥加工、冷链物流、生态种植等循环经济产业项目。其中生猪养殖项目规划产能为种母猪4万头,商品猪年出栏量100万头。与田林凡想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约5000万年产15万立方米木纤维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52.3亩,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办公生活用房、热磨木片预热料仓、原料仓,配备削片机、热磨机、蒸汽锅炉、运输机、自动打包机、纤维生产线、叉车、铲车等生产设备,利用农林废弃物等废弃资源,单线年产15万立方米木纤维。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涵盖了节能环保、现代农业项目,为推进田林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田林县还参加了“投资百色”现场咨询洽谈活动。(赵文朝 蒙金山)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