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会议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9月13日下午,河池市人民医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教学管理人员、全体理论及见习教师,各院校实习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池市人民医院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会议强调,教学和科研是医院发展的根本,今后医院要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要求带教老师更加重视学生能力的培养,强化临床技能训练。会议指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将临床实践的经验积累转化为临床能力、科研能力与服务能力等。

随后,院领导班子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消化内科主任姚朝光和学生代表曾顺斌分别作了发言。(韦彩素 刘彦君)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