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自治区检查组莅临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检查工作

2021年09月15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会议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9月9日下午,自治区检查组专家莅临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检查工作。河池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文彪、医政医管科科长莫春奎及医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河池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韦文正详细汇报了河池市人民医院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随后,专家组分组查看了医院有关工作的台账资料,对医院的动员部署、排查整治、以案促改、医德医风建设以及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等进行检查。检查组还到医保办,胃肠、肛肠、小儿外科等科室进行现场查访,并对医院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池市人民医院将认真总结和深入讨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进一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推动医疗服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氛围。(陈佳丽)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