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罗城天河镇农贸新区举行奠基暨开工仪式

2021年09月15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13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天河镇农贸新区奠基暨开工仪式举行,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窦宏余宣布项目开工。

据介绍,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67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30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7800平方米,商铺面积5300平方米,农贸市场两座二层,面积3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

天河镇是罗城西部乡镇的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该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区两城三基地”发展宏图,抢抓机遇,谋划发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该镇全力做好项目的推进、跟踪和服务工作,为到镇区投资创业客商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

天河农贸新区项目是该县“十四五”重大谋划项目之一,将打造住宅、商铺、集商贸、物流、民俗建筑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农贸区。项目建成后,将造福该镇及周边乡镇,为偏远山区群众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服务。

该镇要求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周密安排、科学施工、强化管理,以高质量建设好农贸新区,在2022年底前完成该项目一期建设任务,实现城镇化建设新突破,助力乡村振兴。

吴婉诗 摄影报道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