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市召开“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7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供图
会议现场。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供图

近日,桂林市“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在桂林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政治生活厅召开。市党员教育中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广电网络桂林分公司、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桂林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和人员及各县(市、区)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对近期“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深入推进系列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主任李璐对各活动工作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的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把“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抓好、抓实、抓到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系列活动定位要求。大家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灵活方式方法,凸显活动特色,确保各项系列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推进,准确把握工作特点。今年的系列活动具有主题鲜明、全领域覆盖、聚焦重点等特点。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宣传推介,推动系列活动持续升温。要畅通宣传渠道,及时报道活动动态,加大对口宣传和信息上报,关键时点做好活动策划、积极推进,挖掘出本地的亮点特色,全面展示活动成果。(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