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梁勇:提升“南宁蓝”品质 擦亮生态宜居城市名片

2021年08月30日16:29 |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小字号

“报告提到了提升‘南宁蓝’品质。作为城市管理工作者,我们要不断努力擦亮首府生态宜居城市靓丽名片,让‘南宁蓝’成为常态。”党代表、南宁市“大行动”办主任、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梁勇说。

2016年起,南宁实施“三个年”治尘规划,2019年、2020年,继续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年”“城市治理提升年”巩固扬尘污染治理成果。梁勇说:“市委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近几年每年都推出城市治理的主题,让我们的城市治理有方向、有目标,对我们城市治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进行了专项整治,让我们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梁勇表示,今年的报告让大家充满信心,决心要围绕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将各项工作做好,将南宁打造得更美丽,树立宜居、宜业的城市形象,让更多的投资者和游客慕名而来,“市‘大行动’办、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要营造出公平公正公开的行政管理执法环境,树立起良好形象,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韦峭 )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