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北区将创城工作深度融入城区发展目标

2021年08月30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7日,柳州市柳北区召开2021年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柳北区将创城工作深度融入打造“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柳北的城区发展目标,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区美好形象、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大事、要事来抓紧抓好,努力在“打造美丽柳北、共建文明城区”上彰显新担当、迈出新步伐。

据柳北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城市软实力、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柳北区要积极将创城工作深度融入城区发展目标,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将人民群众的“幸福清单”转化为创城的“责任清单”,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市民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的热情和动力。

下一步,柳北区将坚持把问题清单化、把清单责任化、把责任具体化,继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度融入打造“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柳北的城区发展目标,积极做好创城工作的政治答卷、民生答卷,争当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江宏坤)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