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流丰村颁发年度奖学助学金 40人获奖受助

2021年08月30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北流市民安镇丰村村两委、村教育基金会联合举行“2021年丰村教育基金颁奖晚会”,为今年考上研究生、大学、示范性高中的学生颁发奖学金,给在读及新考上大学或高中的寒门学子颁发助学金,激励丰村学子努力学习成材。

据了解,丰村今年高考、中考喜获丰收。全村累计有40人获奖受助,累计发放奖学、助学金46100元。其中硕士研究生1人,获奖10000元;一本大学新生6人、每人获奖1000元;二本大学新生15人、每人获奖800元;全区示范性高中新生6人,每人获奖600元。此外, 还有8位今年考上初中的优秀生获得奖学金,15位在读或新今年考上大学、高中的脱贫户家庭学生获得助学金,其中包括7名大学生、8名高中生,累计发放助学金11800元;丰村小学的4位优秀教师获得奖励,奖金分别为500元。(杨光登 梁俭)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