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西南五大景区面向两广居民推出惠民举措

2021年08月23日09: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崇左8月23日电 (沈泉池)近日,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联合中旅花山岩画、龙宫仙境、古龙山大峡谷、德天老木棉等五大景区宣布,将于九月推出粤桂游广西惠民公益活动。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景区供图

龙宫仙境。景区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桂西南大德天联盟继崇左—江门5.19中国旅游日公益活动后再次推出的惠民举措。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九月广西人游广西惠民活动,将面向14地市开展分时段分区域预约免首道门票活动,预约平台为官方指定趣边关平台;二是两广一家亲惠民活动,主要面向对口帮扶的广东省开放免首道门票活动。活动期间,两广居民均可凭身份证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即可0元观赏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零距离接触世界文化遗产、感受世界溶洞新传奇、玩转漂三峡游四洞、打卡花园式度假酒店。

本次惠民活动的开展,是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进一步推动品牌营销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提前奏响“2021冬游广西”的号角,不断提升壮美广西和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热度,共同推动区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