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宾阳县:喜报送到家 征兵宣传靠大家

2021年08月23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宾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陵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手捧立功喜报,带着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武陵镇云梯村委云梯村,为荣立三等功的周志刚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栋梁之才,为家乡宾阳争光添彩。

周志刚1995年5月出生,是宾阳县武陵镇人,于2016年入伍,2018年6月入党,2019年8月至今在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学习。周志刚入伍期间先后获得四次嘉奖,2021年7月,因担任党支部委员,工作突出,担任区队长发挥作用明显,学习各科成绩优秀,被评为“四有优秀学员”,获嘉奖一次,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2020年底以来,宾阳县共有27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18人荣立“优秀士兵”称号,开展送喜报活动共计45次,通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军人家属致以敬意,增强立功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民点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军旅,报效国家。(韦彬秋 游锦伟)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