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闻

北投集团工会开展2021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20日09:42 |
小字号

为推动落实防暑降温措施,6月以来,北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夏日清凉。北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善雄参加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是北投集团工会结合集团公司党委“百场红色电影进工地”活动、结合基层工作调研指导开展的,通过对直属各企业建设工地、露天作业场所、生产车间等进行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为生产一线的职工赠送防暑降温物品,宣传疫情防控和高温劳动防护知识等措施,从而让一线职工健康、卫生、安全度夏,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激发了广大劳动者战高温、斗酷暑的建设热情与拼搏干劲,助力全面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有效推进“和谐北投”“幸福北投”建设。

慰问活动中,周善雄带队走访调研了新发展集团、路桥集团、路建集团、环保水务集团、广路集团、公路集团、养护集团、地产集团、桂通公司等在建项目、生产车间、供水车间等一线生产岗位,并对一线职工和劳务协作队伍开展慰问活动,送上西瓜、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叮嘱一线人员要注重防暑降温,保证安全生产,避免在高温天气下疲劳作业,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截至目前,北投集团工会累计下拨“送清凉”专项资金33.8万元至18个直属二级企业,慰问活动将面向11144名一线职工开展。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