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南宁举行

2021年08月20日18: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领导嘉宾参观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刘晓摄

人民网南宁8月20日电(伍迁)8月20日上午,“永远跟党走——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出版社承办,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书画作品6202幅。经过作品征集汇总、评选委员会层层评审、获奖名单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入选作品619幅、获奖作品96幅。

颁奖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翚永红致辞,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原院长、本次书画大赛评审委员会主席柒万里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刘晓摄

本次大赛征集了一批弘扬“锦绣中国”“壮美广西”“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社会和谐”等时代旋律,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民族和睦共处、百姓安居乐业奔小康的优秀书画作品,对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推动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据悉,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持续展出至9月20日。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