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福绵区:有序开展征兵动员工作

2021年08月19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来,玉林市福绵区征兵办科学统筹,多措并举,平稳有序开展征兵工作,把更多的福绵子弟输送到部队建功立业。据了解,该区适龄青年报名人数已达到征集任务数的9.22倍。

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根据福绵区征兵办各成员单位的人事变动,及时调整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征兵工作要求,部署安排秋季征兵工作任务,制定福绵区征兵工作计划,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在广泛宣传上再发力。福绵区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注重营造浓厚征兵宣传氛围,利用辖区大型广告牌进行宣传教育,悬挂100余条横幅至各镇各村(社区)主要干道,发动各镇村(社区)运用广播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利用新媒体矩阵,通过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征兵宣传片以及各种征兵信息和政策;各镇各村(社区)邀请退役老兵代表和应征入伍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坚定大学生从军入伍的信念。(陈萍)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