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急难愁盼|水渠淤塞 群众盼水 广西荔浦:马上办

吴明江
2021年08月19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桂林荔浦市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位于该市青山镇、荔城镇、杜莫镇之间的水渠因年久失修已经淤塞,给周边群众用水带来了不便。

网友留言截图。

“堵的就疏,漏的就补,损毁就修。”在该网友在题为《三镇人民盼水来》的留言中,提出希望尽快将水渠恢复原有功能,如上级部门暂无拨款,建议驻村干部等党员干部群体率先行动起来开展清淤疏通,缓解当地群众用水之急。

接到上述留言后,广西荔浦市青山镇人民政府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回复称,7月下旬,作为水渠所在地的大明村委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和群众及驻村干部共100多人对2800余米水利渠道开展杂草和淤泥的清除工作。根据实地调研得知,该水利渠道因多年来淤塞严重,全面维修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该镇已向上级申请项目资金,资金到位后将立即启动维修工作。

当地党员和群众及驻村干部开展水渠清淤工作。青山镇人民政府供图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