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残疾人辅具中心开展主题活动

2021年08月18日17:58 | 来源:自治区残疾人辅具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残疾人辅具中心开展“学党史 走基层 办实事”主题活动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辅具适配服务“最后一公里”,7月12—15日,自治区残疾人辅具中心组织技术小分队先后深入桂林市灵川县、兴安县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主题活动,为基层残疾人提供辅具适配服务。

在灵川县,小分队结合前期筛查取模名单,为12名听力残障者适配了22台助听器,让他们清晰地听到了外界的声音。在兴安县,小分队结合初筛人员名单,为16名听障者进行筛查评估,为其中14名符合条件的听力残障者取模。此外,小分队还入户回访了10名残疾人,了解辅具适配使用情况,为有需求的残疾人维修维护辅具,并耐心地为他们提供辅具使用和保养指导。受益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为残疾人精准适配的辅具非常适用,让生活更方便了。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