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残联举办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2021年08月18日17:57 | 来源:自治区残联组联部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举办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7月26~28日,自治区残联在南宁举办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全区各市残联分管领导以及负责状况调查工作的有关人员、县级残联理事长或分管组联工作的副理事长共14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全面、系统地对2021年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2021年全区状况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残联办公室、维权部、组联部、康复部、教就部、宣文部等业务部室相关负责同志就今年状况调查相关指标进行了重点讲解;自治区残联状况调查办对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数据采集系统及如何运用移动终端APP采集信息做了培训及演示。

柳州市柳江区、蒙山县、容县、德保县、天等县等县区残联在培训班上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